乙酸乙酯

₍₍٩( ᐛ )۶₎₎♪

【all莫/性转/段子】这么受欢迎难道是我的错?!

这么受欢迎难道是我的错?!
    1.
    “莫凡你原来是个妹子?!”
    “哈哈哥就说吃这么少是个妹子没跑了。”
    “叶修!”
    “等等,哥当然没说你们吃得多了哈哈,女侠饶命!”
    “变妹子了星座会不……”
    “这不合逻辑啊。”
    “出去,都出去!”
      ……老子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2.
     “小莫你现在是不是应该……”陈果指着远处的厕所犹豫地说道。
     “滚!”
    3.
      现在莫凡心里只剩下一句话了。
     真提莫是男的。
     老子是男的。
     真是男的。
    4.
     “莫凡来和我一起看《来自猩猩的你》吧!女孩子都爱看。”
      [你看就看啊最后一句什么意思想看就看啊混蛋我是男的啊啊啊啊啊!]
     “嗯……”
    5.
     “莫凡你看看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怂就是干你不听hhhh又死了吧呵呵。”
    “滚!”
    “来让队长我好好教教你~”
      我是莫凡,我已经报警了。
   6.
     “你现在什么星座的?”
     “……”莫凡脸黑了。
     [尼玛啊这现在是什么意思,竞技场走起啊混蛋!]
     “对没错罗辑就这样掩护我,吃我板砖!”
      “艹……”
      7.
    “现在你还能和我睡一屋了吗?”
    “你诚心捣乱?”
    “不不不看我真诚的眼睛。”
    “滚……”
    8.
   “听说你们兴欣又多了个女选手啊来来来让哥瞧瞧,呦呵还挺好看的嘛,我们现在还是没有呢,来pkpkpkpk”
    “少天要听话吃了这些秋葵~”
    “卧槽队长来了我先闪了拜拜啊!”
    “草泥马……”
    9.
     难道我真是妹子?
     不!草泥马啊我是汉子啊莫凡,站起来撸啊!
   10.
    今天的莫凡也在一脸蒙逼中呢。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