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酸乙酯

₍₍٩( ᐛ )۶₎₎♪

理发师黄少天x全职众人 【段子体/甜到过瘾】

[韩文清的场合]
     “哈哈这位客人,您快进来坐,什么,只是剪短一点?不不不,您看看您这头发还是让我来给你设计个新发型如何?balabalaba……”
    “你刚才说什么?”韩文清抬眼。
    “唔?!钱包给你……别打人好好说话啊这位客官……”
    “闭嘴。”

[孙哲平的场合]
    “剪短一点。”
    “你们怎么都这样,没有一点美的感觉,剪短一点剪短一点,这都什么鬼,来来来还是让我来帮你弄个好看点的balabala……”
  “你们这有没有话少一点的。”孙哲平有些上火了。
   “有倒是有的,但那可是我们店长收费很高的,我和你讲啊,他其实是个哑巴啊,还是我来吧……”黄少天的话被打断了。
   “不管多少钱,给我叫过来。”孙哲平脸黑着说道。

[张佳乐的场合]
  “给哥剪成这样。”张佳乐说着拿出了手机调出了一张图片。
   “哦哦哦!终于来了个懂的,客人你一看就懂行啊。来来,看看这个如何?”伺候完前面两位心有些累了的黄少天一下提起了精神。
     “哦哦这个也不错啊,小哥你也不赖啊!”张佳乐显然也很惊喜。
     “我和你讲啊……”
     “哦哦!”
     “看看这个……”
     “天才啊!”
     “balabala……”
     “balabalabala……”
      其他店员感觉心好累……

[张新杰的场合]
   “麻烦剪成中分。”
   “额……好吧。”说干就干,黄少天嘴快手也快,不出十分钟就完成了。
   “客人您看怎么样,我的技术真的是这方圆十里之内最好的了,对不对……”
    “偏了,往左偏了三厘米。”
    “额……再试试吧。”
      (五十分钟后)
    “现在又往右偏了二又四分之一厘米。”
    “啊啊啊啊啊,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周泽楷的场合]
    “……麻烦剪短一点。”
    “没问题没问题,来来,坐下吧。”
    “嗯……”
     “客人你这么好看的脸就剪成这样能出门么你,还是剪成我这样的,帅就一个字!”说完还自信的甩了一下头发。
    “诶诶诶?!客人你别走啊!”

[叶修的场合]
   “咦老叶你怎么来了,稀客啊!”
   “怎么?哥不能来?”
   “不管了不管了,先pk一发再说。pkpkpkpkpkpk!”
   “呵呵。”叶修(嘲讽脸)
   “艹我剪个头发的时间几十万上下的啊,你想干嘛?pkpkpkpkpkpk。”
   “呵呵→_→”
   “滚,别回来。”

[包子的场合]
   “理发师你快看看我这么帅适合那种发型。”
     “……唔,不然这个怎么样?这可是今年最火的发型啊,这位客官觉得怎么样?讲道理,合适的没话说。balabala……”
   “你什么星座啊?”
   “诶?!”
   “听过这首歌没来我给你唱唱。”说完还真唱起来了。“七月份的尾巴~是狮子座~……”
     “……”黄少天平生第一次觉得说话很累。

[莫凡的场合] 
   “哈哈这位客人,您快进来坐,什么,只是剪短一点?不不不,您看看您这头发还是让我来给你设计个新发型如何?balabalaba……”
   “……”
   “客人没什么要求吗?”
   “……”
   “噫,你怎么不说话?”黄少天心想又碰到一个店长。
   “闭嘴。”

[喻文州的场合]
   “来~少天吃秋葵~”
   “……”

——————我是分割线———————

【要相信我是粉不是黑啊!但是,沉痛脸】爱之深黑之切啊!我要黑遍全联盟hhhh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