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酸乙酯

₍₍٩( ᐛ )۶₎₎♪

【红深/深红】过客

*cp为深红/红深
*大叔红莲x正太深夜
*可能会有ooc
*各位食用愉快(⑉°з°)-♡

“叔叔,我要吃这个。”只见眼前的白发小正太一脸认真的指着面前的电视机,神情之严肃和面对着穷凶极恶的敌人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好好……不是说过要叫我哥哥么……”被称作“叔叔”的男人一边敷衍地回答一边放下手中的活转过身,却看到电视机上赫然显示着“限时放送中”的字样。

男人翻了翻白眼,心道“完了这回又要用不知道多少工夫”,之后又转过身专注地做起了之前放下的工作。

说是工作,其实是在对自己的爱刀做日常护理罢了,“真昼之夜”,这平日里被很多人看作杀戮工具的刀,此刻正静静地躺在男人的手上,看上去与那些陈列在博物馆里的古董并无两样,再加上男人认真的表情和窗外透出的一片斑驳陆离的树影,整幅画面看上去透出了一种古朴之美。

——只是如果没有腰上的围裙,这场面就更有说服力了。

一濑红莲,道儿上的实权人物,年纪轻轻就凭靠极硬的手段和强大的武力坐稳了老大的位置,如今已经成为了本地的最强势力之一,不论黑道白道,只要是见到他都得礼让三分。

这样一个强大的男人,如今却栽到了一个不到十岁的小正太手里。

两人的相遇,并没有像港漫那样的热血沸腾,更没有韩剧里那样的生离死别x血淋头。只是这位黑帮老大凑巧捡回来的罢了,仅此而已。

说来也是好笑,平日里杀人不眨眼眉宇之间总能透出来一股杀气的一濑红莲,却偏偏对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情有独钟,街边儿要是看见个什么小猫小狗也许就能呆上整整一天,这要是叫人写文章,估计能捣鼓出一出铁汉柔情的大戏。而这名为“柊深夜”的小孩,却偏偏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小动物的气质,于是当这样的两个人相遇时,结局也就基本上只剩一种了。

“喂,你叫什么名字?怎么会到这里来?”一濑红莲装作漫不经心地问道。

小孩子显然是被眼前男人的强大气场吓到了,支支吾吾了半天愣是没憋出一个词儿来。

“唔……”红莲在心里莫莫地叹了口气,随即展开了一个大大的微笑,“现在可以回答我了?”

“我叫柊深夜……爸妈野餐后……把我忘了……”看来微笑起作用了,孩子终于断断续续回答了红莲的问题。

耐心听完这段发言,红莲默默地吐槽了下孩子的家长,之后又对深夜说“既然这样不如先来我家住上一星期吧。”

不得不说孩子就是孩子,连这种听上去就很可疑的言论都信以为真,还笑着点点头说什么“要说话算数哟”。

于是两人便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同居生活,令红莲万万没想到的是这看起来乖乖巧巧的小男孩只是个假象,而在这表象下面,是一个十足的小魔王,刚开始还有些害怕,但一旦熟悉了,就差点没有骑在红莲的头上指挥他了。

这样单纯的生活,是红莲很久不曾感受过的了。他曾经甚至想过如果时间就此停住该有多好。

可是人生总是这样,该来的人总会来,而该走的人总是会离开。

约定好的七天很快到了,他也曾经想过反悔,但正太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最终说服了他。

“走吧,我带你回家。”

当红莲看到深夜的父母哭着抱着自己失踪七天的孩子不断地问东问西时,他面无表情的离开了。

那只是一户普通的人家,而他要想让其父母心甘情愿地交出深夜,也是有各种各样的办法,但在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他还是放弃了。

“他还小,之后的路还很长……”送走深夜的那天晚上,他抽着烟对着窗外的某个方向喃喃自语道,“在这条路上,我又算什么呢……”

“但我好像是真的喜欢上他了啊。”

———————END———————

【首先依然是要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观众姥爷,不知各位看完后感觉如何呢?这篇的热度过五十的话我大概会开一个大叔红莲x正太深夜的甜日常吧……不知各位是否感兴趣( ー̀εー́ )总之还是感谢各位!(❁´ω`❁)】

评论(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