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酸乙酯

₍₍٩( ᐛ )۶₎₎♪

【深红/有私设/标题废】等我

*cp是深红,我也不知道是he还是be_(:з」∠)_
*没有肉,没有肉,没有肉
*全是私设
*各位观众姥爷,宠爱我吧
*祝食用愉快(。・ω・。)ノ♡

  “76号,该起床了!”这是连姓名都不曾称呼的,机械冷漠的声音,不带一丝感情,也没有多余的说明。
  “切……”柊深夜挣扎着起身,睁开眼,身上针管留下的痕迹还在隐隐作痛,眼前也依然是灰白毫无生气的墙壁。
  什么都不会改变。
  这已经是他被送到疗养院的第七天了,整好一个星期。
  说是疗养院,其实不过是精神病院罢了。说来可笑,堂堂帝鬼军少将,如今却躺在精神病院的床上,气若悬丝的过活。
这一周以来,他已经被各种针剂折磨到了想要寻死的地步了。
   而更糟糕的是——他再也感受不到他了。
“该死……”柊深夜揉着自己那快要炸掉的脑袋,拼命想让它清晰起来,然而回应他的却不再是那熟悉低沉的嗓音,不过是无尽的轰鸣声罢了。
  “他”,自称是一濑红莲的人。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声音出现在了柊深夜的脑海里,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深夜对“他”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死傲娇。
  当时的深夜在有了少许惊讶后就开心地接受了这个设定,毕竟多一个和自己说话的人是件很高兴的事。
  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深夜已经认为和一濑红莲无话不谈了,但变故还是发生了。
  那本是一次稀松平常的对话——
“诶诶红莲你还没有和我说过你的过去诶,和外面的一濑家有什么联系么?”深夜所指的一濑家,自然是指统帅着帝之月的一濑家了。
“我也……不知道。”每次谈到这个话题,红莲的声音就会不自觉地变小。
“那我来讲讲我自己吧~我是柊家养子,作为长女柊真昼的未婚夫而被培养的,还有兄长柊暮人……”正滔滔不绝的讲着的深夜突然感受到了一股沉默的气息。
“……”
“怎、怎么了?”
“没什么……”
  声音虽然没有变,但却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越来越远了。
[嗯?]但是当深夜察觉到不对的时候已经晚了。
  一濑红莲夺走了身体的主权。
“什么人?!!!”在意识消失前的最后一刻,他听到有人这么大声喊道。
“糟糕……”留下这么一句话后,柊深夜的意识终于沉沉睡去。
  如果他看得到的话,那么他一定会为自己的眼睛而感到害怕。
  那是沉淀到极致的紫色,那是恶鬼的颜色。
当时的确闹出了不小的乱子,再睁开眼后,柊深夜就躺在了疗养院的床上,准确的说,是绑在了床上。
“嘿嘿……”在了解到现状后,他竟然是笑了出来。
[他还在,太好了。]
  然而两天后,在各种各样的针剂和药品的折磨下,他的声音终究是消逝了。
“抱歉……”在留下这么一句话后,一濑红莲的声音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喂喂……]
“76号!!”护工的声音将深夜的思绪拉回了现实。
“嘁。”

一周后,涩谷市某精神病院在大火中毁坏殆尽,无一人幸存。
但没有人发现,在一个精神分裂病人的房间里,有一张字条——
我来找你了,红莲。

————————————————end——

【哈哈哈哈首先感谢大家的观看,我这也算是失踪人口回归了,开学前在爽最后一发吧。不知道各位看的还高兴吗,如果喜欢这个设定请给我留言,我会继续写下去的。感谢(❁´ω`❁)】



评论(2)

热度(39)